中央政法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4  访问次数:6950

       11月10日至12日,中央政法委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对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培训。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在开班式上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培训班分六个学习小组,进行集中辅导、集中研读、集中讨论。组织学员原原本本、逐段逐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等会议文件,阅读指定辅导材料,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文章。培训期间,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两次专题讨论,并作了大会交流。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重要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大家表示,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更好地引领和推动政法综治工作发展,为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作出贡献。

       中央政法委机关领导在培训班小结时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努力在政法系统走在前、作表率。要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积极的学习态度、更加灵活的学习方式,不断加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会,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落实到推动具体工作上去,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做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表率,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表率。

文章出处: 人民法院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