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革命史,重走长征路
——湖北省法院办公室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紫昕    发布时间:2023-04-21  访问次数:7961

 4月12日上午,湖北省法院办公室党支部在英山县长征精神体验园和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史、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746.png         四月的英山,万物勃发,春意正浓。

 在模拟长征路上,省法院办公室党员同志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边走边学边思,昔日烽火硝烟穿过历史长河,仿佛在眼前浮现,令大家感慨动容,更加深刻地领悟了革命先烈们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走好新长征路的奋斗意志。

 在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中,一张张震撼心灵的照片、一个个真实动人的故事,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他们不时驻足,凝视沉思,齐声重温入党誓词,从恢弘的大别山革命历史中汲取信仰力量,决心奉献奋斗、勇挑重任。

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755.png

微信图片_20230421084802.png    主题党日活动后,按照游劝荣院长关于向基层法庭捐赠书籍的指示要求,省法院办公室党支部赴英山县法院温泉人民法庭,将办公室干警主动捐赠的一批图书赠送给该法庭,助力“书香法院”创建工作。

 信仰坚,薪火传。省法院办公室参加主题党日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加强党史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热爱转化为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的智慧和力量,在伟大的新长征路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蔡继涛 曹波
文章出处: 湖北高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