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市法院扎实开展民主生活会

作者: 丁宏 杨露/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6-12-29  访问次数:16738


12月27日下午,利川市法院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重点对照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维护中央权威的情况等重要问题,联系审执工作实际,联系作风建设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严肃党内组织生活。

会上,周继荣院长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了党组成员和专职委员的批评意见。随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严格查摆问题,深入剖析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开展了互相批评和建议。

最后,周继荣院长要求与会人员:一是讲团结,顾大局,做好本职工作。二是率先垂范,在思想意识、党风廉洁、敬业精神方面要做好表率作用,传递正能量。三是用心工作,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积极发扬工匠精神。四是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五是进一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审判职能,扎实完成维护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全力推动审执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