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绍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作者: 动向新闻/湖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6-12-21  访问次数:12451

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监利县、洪湖市,就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调研,强调要在深学、实做、真改上下功夫,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经常。

在监利县新沟镇向阳村、容城镇马铺村、洪湖市教育局、瞿家湾镇等处,于绍良与基层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他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载体,持续抓好深化拓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一生学、一世做。要坚持深学细悟,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做到神解、心会、意领、情通。要坚持务实重行,聚焦政治上坚守真理、坚守正道、坚守原则、坚守规矩,聚焦工作上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岗位奉献,增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针对性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健全制度规范,着力解决《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指出的6个方面问题,推进基层党建8项重点任务落实,真正把党支部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组织、带动起来,为开创湖北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夯实基层基础。(动向新闻&湖北日报 通讯员鄂组研)


编辑: 张超媖
文章出处: 动向新闻/湖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