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法院“烈焰”行动重拳出击

作者: 吴涛 朱凯    发布时间:2018-08-09  访问次数:3689



88日上午830分,汉江法院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拉开帷幕,40余台警车警灯闪烁、警笛长鸣驶出法院机关,80余名头戴钢盔、身着冲锋衣全副武装的执行法警奔赴现场。

上午910分,捷报首传,仙桃法院成功抓捕“烈焰”行动首个失信被执行人,一名欠债达亿元的被执行人在菜市场被成功拘捕!随后,多个捷报接踵传来,截止88日下午17时,“烈焰”集中强制执行行动已拘留失信被执行人24人,扣押车辆6台,执行到位款项150余万元。

此次集中强制执行“烈焰”行动由汉江中院统筹部署,两级法院同时发起,为期一个月在仙桃、潜江、天门三个省直管市同时对被执行人展开围猎抓捕,阵容强、声势大,在广袤的江汉平原上再次掀起一阵阵执行高潮。三市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法委领导到场表态支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群众代表、检察机关干警等全程见证法院执行活动,省市电视台、网易新媒体全程直播,至下午17时,网上在线围观汉江法院“烈焰”行动直播的网友突破100万人次。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