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院在国家宪法日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参加“法院开放日”活动

作者: 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8-12-04  访问次数:7045



1.jpg

2.jpg

“12·4”国家宪法日,省法院举行“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宜昌、荆州、恩施市州代表团部分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到省法院旁听庭审、视察工作。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静,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覃文萍陪同参观。

3.png

活动中,代表们认真旁听了一起海事海商典型案件庭审活动观看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宣传片,以及信息化大数据应用平台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演示,并与法官进行了交流。代表们对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表示肯定,对合议庭法官庭审掌控能力表示赞扬,并表示通过这次庭审,进一步感受到了人民法院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今后将更加关心、关注、理解和支持法院工作。

李静院长对代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法院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执法办案工作,依法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6.png

活动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省法院院史陈列馆、诉讼服务中心。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