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向随县法院洪山人民法庭捐赠图书

作者: 柳秋霞    发布时间:2023-06-13  访问次数:62087

640.jpg

 为支持人民法庭文化建设,发挥“小书屋”的“大作用”,6月9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基础公司党委副书记尹相国和纪委书记丁鹏翼一行专程赴随县法院,向洪山人民法庭捐赠图书。随州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冯春林,随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汪莉和洪山人民法庭干警参加捐赠活动。

640 (1).jpg          中建三局一公司此次捐赠的图书,涵盖时事政治、法律、党史、文学等领域,具有很强的阅读价值和教育意义。该公司表示,非常感谢随州两级法院在护航企业健康发展方面所作的努力,希望此次捐赠的图书能为法庭文化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640 (2).jpg          该公司一行参观了洪山人民法庭的法庭调解室、科技审判庭、逢四说事信访接待室、图书室等,了解了法庭干警司法办案和日常生活情况。

 洪山人民法庭庭长张金尧对中建三局一公司专程捐赠图书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充分利用这批图书资源,与书结伴,充电蓄能,不断加强法庭文化建设,努力提升干警能力素质和审判质效,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编辑: 蔡继涛 曹波
文章出处: 随县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