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区法院干警风雪中坚守岗位

作者: 王思怡/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8-01-05  访问次数:8227

冒雪押解被告人参加庭前会议

襄州法院法警雪地推车

雪中押解贩毒被告人

义务扫雪保平安

1月4日,大雪还未停歇,古城的街道早已被冰雪覆盖,许多树木的枝桠被积雪压断不时发出“咔嚓”的声响。但风雪挡不住法院人的脚步,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法院干警仍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成为漫天大雪中一处处温暖的风景。

上午,襄州区法院部分法警被抽调到谷城县人民法院,协助完成一起贩卖毒品案的值庭和押解任务。雪深路滑,法警们下车推行。警帽积雪,泥水打湿了裤脚,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全部坚守岗位,坚决完成任务。“一生听从党召唤,不畏风雨雪兼程!”法警队政委李国清如是说。

与此同时,该院刑事庭正在就一起涉嫌职务犯罪的刑事案件召开庭前会议,会议由该案审判长、院党组书记、院长徐俊主持。虽然暴雪导致交通拥堵、出行困难,该案公诉人、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芝春等参会人员均准时到场,会议取得了良好成效。

按照区委要求,襄州区法院积极应对此次暴雪,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各处铺设了防滑垫,还有部分干警自愿清扫院内路面和树枝上的积雪。苍茫雪景中,他们的奉献精神一扫萧瑟冬意,带来了新春般的温暖。瑞雪兆丰年,2018,该院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风雪无阻!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