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诈骗!骗取国家扶贫资金近38万!

咸丰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黄长成等5人涉嫌诈骗一案
作者: 龙芳    发布时间:2019-08-19  访问次数:8001

咸丰.jpg

8月13日,咸丰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长成、颜伟、洪江、乐正芳、张勇涉嫌诈骗一案。

 2016年9月,被告人黄长成、颜伟、洪江、乐正芳与冯劲强5人(另案处理)共同出资成立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种植九叶青花椒。2016年底至2018年4月,5人为骗取县政府农业产业扶贫 “以奖代补”资金,在明知道合作社自行种植的花椒面积及成活率未达到申报标准的前提下,虚增种植面积、虚报种植范围、制作不实管护、施肥台账,伪造与贫困户签订的分红协议,申报通过后,给第三方验收机构员工张勇3000元红包,并提供饮食、娱乐等服务。请求张勇虚增种植面积、种植范围、瞒报花椒成活率。事后,张勇出具虚假的验收“合格”的验收报告。2018年4月,县农业局向该合作社兑现“以奖代补”资金379673元。

庭审中,法庭围绕案件焦点问题进行了举证质证,控辩双方进行了法庭辩论。庭审持续了7个小时,该案将择期宣判。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