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陆法院开展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作者: 朱珊    发布时间:2018-12-12  访问次数:4663

11月22日至12月10日,安市法院行干警在寒冷的冬季,展了第2次涉民生案件集中百日攻。共8人,司法拘留6人,强制退房屋1行完案件6件,行和解11件,行到位金81万余元。

某系福建省田市人,在安陆从事建筑行2014年12月,驾驶闵某所有的小型轿车316王某驾驶的二摩托梅某)相撞,造成王某、梅某受的道路交通事故。法院判决陈赔偿王某15万余元,赔偿梅某7.5万元。

2015-2016年期某分请邬某、蔡某、某、肖某、某、6人在自己承建的楼盘从地面线地坪等工作。工程完工后,某分别与上述6行了算,合劳务费156万余元。因上述款项陈某均未付,某等6人分别诉讼到院,法院判决陈6劳务费156万余元。

8件案件相继进行程序后,某因工程完工已离,承法官多次电话联某,某以自己工程款有收回由,未履行上述债务。在程中,承法官某在某院有股,于是将陈某在该医院的股予以了冻结并将该裁定达给该医院。该医负责人表示,某确院有股,但该医于私立院,建成时间,效益不好,院可以助通知某到法院解上述案件,但某一直置之不理。2018年11月19日,承法官告知该医负责人及某,如再不及履行义务,法院依法某在该医院的股。近日,某主动联法官,愿意到法院上述案件,但求法院不人采取强制措施;11月30日,在承法官的主持下,某和8件案件事人成了款和解协议兑现20万元,由8人按比例受,余下款该医院作担保,承在一年全部付;至此,上述8案得以化解。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