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法院开展扫黑除恶学习活动

作者: 王征    发布时间:2018-09-19  访问次数:5285

3.jpg

918日下午,来凤县法院开展九月中心组学习暨扫黑除恶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省、州、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文件精神,通报了1-9月审判工作运行态势,所有参会人员现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知识测试。

该院党组对来凤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此项工作和审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要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自觉服从上级各部门的工作安排部署。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履行好人民法院审判职责,坚决从重从快打击黑恶势力。要坚守底线,接受监督。坚决杜绝一切包庇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行为,自觉开展自查工作,主动向上级部门移交涉黑涉恶线索,接受社会监督。要继续保持审判执行工作的良好势头。要对照上级法院和县委政府考核指标,努力提升审判执行工作效率,确保来凤法院各项工作在全州法院有位次。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