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法院依法查封有效资产2998万元

作者: 张民璐    发布时间:2019-06-21  访问次数:7220

yi



近日,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针对金融逃废债开展为期1月的专项执行“飓风行动”

五峰法院执行局出动干警20余名,组建专项工作小组,联合公安、银行等部门,就全县8个乡镇的恶意逃债和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进行突击执行。截至日前,共办理专项执行案件36件,依法查封有效资产2998万元,拘传被执行人4人,列入失信人员名单13人次,执结26件,其中达成执行和解案件19件,执行到位金额214万元。行动启动当天,一矿业公司因政策关停享有的152.82万元补偿款执行到位,已由申请人领受。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五峰法院涉金融债权执行案件执行到位金额累计达到698.80万元,另455万元达成还款协议正在履行中。

 

 


编辑: 张心怡 核稿: 程勇
文章出处: 省高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