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法院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胡云秋 王琼/中国法院网    发布时间:2016-11-30  访问次数:12561

11月28日,大悟法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缴纳党费等多种形式,重新唤醒党员意识,模范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活动促学习,检验学习成果。

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首先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向党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坚定不移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随后,根据党费缴纳规定,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主动履行党员义务;最后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不忘初心,积极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成绩,为组织和人民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活动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开展好集中学习讨论、专题党课、民主评议党员等活动,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同时,要做好学习记录,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交政治处。


编辑: 林静
文章出处: 中国法院网-湖北法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