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法院集中为15名农民工发放工资

作者: 冉利咸    发布时间:2020-01-14  访问次数:8379

5.jpg

113日,利川市人民法院集中为15名农民工发放被拖欠工资18余万元。

牟某等15人申请执行甲装饰公司追索劳动报酬纠纷系列案,利川市法院立案受理后,执行干警第一时间与被执行人取得联系,督促其依照调解书内容履行义务。被执行人对拖欠15名申请人劳务工资的事实无任何异议,但确实暂无财产给付,执行工作一度陷入了僵局。执行干警并没有因此而搁置该系列案的执行工作,多次上门做工作,被执行人凑齐了全部执行案款。

“眼看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们被拖欠的工资还没有着落,感谢法院院领导和法官及时协调,帮我们讨回了‘血汗钱’,现在终于能安心回家过年了!”领到工资的张某激动地说。

这次涉农民工工资款集中发放活动为2020年执行工作开了个好头,利川市法院将继续依法依规用好执行手段,穷尽一切有力执行措施,让每一起案件落地生根,切实有效保障实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 陈群安 李珮珮
文章出处: 省法院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