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3-05-04  访问次数:12276

5月3日

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评选结果揭晓!

省高级人民法院法官向伟

榜上有名!

关于颁授2023年

“湖北青年五四奖章”的决定

   近年来,全省广大青年、青年集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牢记初心使命,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他们当中,有的在科技攻关岗位奋勇攀登、开拓创新,有的在乡村振兴一线摸爬滚打、挥洒汗水,有的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挺身而出,为全省广大团员青年树立了标杆榜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省广大青年挺膺担当、砥砺奋斗,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丁力等45名同志“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授予宜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优功能”青年突击队等15个集体“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全省各级共青团、青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

 

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名单

(共45名

微信图片_20230504122125.png 

微信图片_20230504122247.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22325.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22411.jpg 

 

2023年“湖北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名单

(共15个

微信图片_20230504122437.jpg 



编辑: 柯学文 曹波
文章出处: 长江云新闻